瞌睡眯兮

酒醉的探戈,占tag抱歉

我就想知道还有xjm没有看过这个视频的吗?大晚上的我单曲循环出不去啊
港真没有想到嘎子浪起来可以这么的骚气,荷尔蒙💣那种。
好想看不会喝酒的嘎子,误喝酒之后。默默傲娇“不是说我交际花吗?好啊!今天就让你们看看啥才是真正的‘内蒙小甜心,草原一枝花’”然后撩遍全场,正儿八经勾引人,性感火辣,荷尔蒙爆炸那种。撩得大龙内火冒三丈之后,反倒是battle的心思出来了,和嘎子一起散发荷尔蒙,但是大龙是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色气。“让你们看看能拥有这么性感嘎子的人只有如此色欲的我”
双云在线撩人,惊呆众人下巴之后,就拍拍屁股走人的那种文啊。递笔给大佬,希望有大佬把我的脑洞具现化(๑⃙⃘°◊°๑⃙⃘ )=͟͟͞͞
我语死早完全描述不出脑补的那种感觉。QAQ

我觉得嘎子像草原上的马儿,自由,野性,眼睛里又都是温驯。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那种。
大龙像家养的猫,看似被驯化了但柔软的皮毛下隐藏的是杀手的爪牙。平时慵慵懒懒的但其实心里门清,有的人有的事底线就在这了,越界是要被挠的。
啊啊啊啊,我在说什么。就是觉得嘎子和大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性感。嘎子是反差萌,大龙是那种时隐时现阴郁的气质。他俩真的是迷死人了,暴风式哭泣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评论(6)

热度(23)